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貨櫃改裝達人 月營業額逾千萬

2017-03-05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貨櫃屋就是方便,搬家拖著就走!」從事貨櫃改裝40年的高雄市三僕行貨櫃運輸公司經理翁世柱,看好這個行業,不受景氣影響,反而愈來愈好,尤其是民宿業者或農地不建農舍,改放置活動式的貨櫃屋小套房,更是大宗顧客,貨櫃屋從訂購交貨約兩星期,方便又快速,愈來愈熱門;該公司估計每個月改裝200多只,初估月營業額逾千萬元。
62歲的翁世柱是嘉義人,到高雄發展已3、40年,以修理貨櫃為主,後來發展貨櫃改裝為副業,他說,貨櫃屋的貨源來自船公司或租櫃公司淘汰的中古貨櫃,尺寸固定寬度8呎、高8呎半,長度則有20呎、40呎或45呎,可加寬、加長、加高,隨客人需求。
翁世柱說,貨櫃屋可用作住家、倉庫、辦公室、小套房,一般8x20呎約4.4坪的小套房最熱銷,售價12萬元,顧客再自行加四合一隔熱板、運費等,總共花不到20萬元;有不少農地上擺個貨櫃屋,內有衛浴設備,再放置床、簡單裝潢就是一處休憩處。
民宿業者以貨櫃改裝小套房很普遍,如屏東大鵬灣、小琉球民宿就做很多,業者認為「搬家拆拆帶著走,很方便」;甚至也有大公司以貨櫃屋當辦公室,翁世柱去年剛交貨一批40只貨櫃屋,業者自行組合當辦公室;另有里港一家天主教聚會場所,也是用40只貨櫃屋組成,相當特殊。
翁世柱說,貨櫃改裝不受景氣影響,但南部的售價比北部便宜許多,相當薄利,有北部的客人特地跑來高雄訂購,認為還是很划算。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 2017年3月5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