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台積電大舉徵才 碩士新鮮人年薪約148萬

2017-03-04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校園徵才季即將登場,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今年預計招募3000至4000人,一位新進碩士工程師為例,全年整體薪酬已高達33個月本薪水準,年薪估計約新台幣148.5萬元。

台積電表示,今年10奈米製程出貨將會快速放量,10奈米製程生產基地中科廠將是今年徵才重點,主要鎖定半導體設備、製程整合、測試、技術研發與資訊技術人才。

因來自國際人才多,內部溝通聯繫採雙語並行,台積電設定徵才英文能力標準要TOEIC 550分以上。

台積電雖然起薪維持不變,博士學歷新鮮人起薪6萬元,碩士起薪4.5萬元,學士3.8萬元,不過,隨著營運獲利不斷成長,員工分紅也水漲船高,整體薪酬同步增加。

以一位新進碩士工程師為例,全年整體薪酬已達33個月本薪水準,包括12個月的本薪及固定2個月的年終獎金,還有19個月的員工分紅,年薪估計約148.5萬元。

新聞來源:風傳媒 – 2017年3月3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