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329檔期略有起色 房市後續仍待觀察

2017-02-28

新光長虹為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推薦,項目有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

往年房市329檔期前後相當活絡,不過近年來房市急凍,新建案及整體交易量大幅萎縮,今年房市是否可以回春?台經院認為,近期房市因整體經濟好轉,政府相關房市政策鬆檔,329檔期建商推案、規模上都會比以往好,整體房市後續則還需要持續觀察。 (馮建棨報導)
台灣經濟研究院副研究員劉佩真表示,從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政府在房市調控的政策上有比較鬆綁,新版房屋稅的調整到都市更新,且近期的整體的經濟環境也都在改善,資金回流到房地產市場中,這都對房市發展有利,因此329檔期建商推案、規模上都會比以往好一些。
劉佩真說:『不過現在房市供需還需要一段時間調整,且買賣雙方對價格認知上還有10個百分點的差距,所以今年329檔期是否能奏效,未來還是要持續關注。賣方的讓利程度,依舊會是買方多寡的關鍵』
至於最近台北正義國宅都市案起動,是否代表整體房市開始活絡,劉佩真認為,這還是比較屬於個案,正義國宅坐落在台北市精華地段相對搶手,反觀其它都更案,整合程度比較不容易或坐落地點不是在市中心,這些都更案推動會比較困難,未來還是要看政府能推出相對措施。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 2017年2月27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