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新光長虹融資:黃金價漲7.5% 這個價買進最賺

2017-02-23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有: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

美國總統川普不希望美元太強勢影響出口,結果讓金價多了上漲空間,光是從去年12月到現在,3個月內金價漲幅就有7.5%,金價看漲也讓金飾店詢問民眾變多了,成長2成左右。專家也建議,當黃金每盎司價格在1221美元買進時投報率最高。
去年初黃金價跌,中國大陸大媽瘋搶黃金,現在可望解套,因為黃金價格從去年底每盎司1152美元漲到1233美元1盎司,3個月時間漲幅高達7.5%,預估未來更上看1337美元。
記者張佩雅:「像我手上這個5錢的純金戒指,從去年底到現在就差了1000塊錢。」
受到美國總統川普不希望美元太強勢影響出口,讓金價多了上漲空間。投資人買黃金,像是金飾店的黃金產品詢問度也變高了。
外匯分析師陳有忠:「以目前1220塊左右的話,如果你投資預期報酬率的話,可以到1300塊的一個價位的話,大概投資報酬率會有8%。」
雖說投報率有8%,但以買金飾來說必須找人收購還得找保險箱存放來賺價差,而銀行黃金存摺買賣可以快速進出賺利息,各有利弊,要怎麼投資?專家強調等黃金拉回布局,也就是每盎司價格在1221美元的時間點剛剛好,投報率也比較高。

新聞來源:三立新聞網 setn.com – 2017年2月22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借款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包含: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