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大台北房市估明後年盤整 華固不購地

2017-02-23

新光長虹為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推薦,項目有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

向來研判市場精準的華固建設董事長鍾榮昌觀察,房市從2014年下半年衰退至今,預計大台北房市今年底落底,再盤整1、2年,3年到5年內不會大漲,華固今明兩年不購地,營收以餘屋出售為主。
華固董事長鍾榮昌在2016年初曾對房市提出「黑夜過半、曙光初現」的8字箴言。他今天透露,去年4、5月時確實賣掉不少房屋,但因為各縣市政府大幅調高持有稅,各界議論紛紛,房市忽然間冷卻,直到第4季的12月才又開始活絡。
鍾榮昌表示,以華固邊建邊售的台北市敦化北路豪宅「名鑄」為例,光是去年12月底就有4組客戶各買進2戶和停車位,每組客戶購屋金額均逾新台幣5億元,依法公告後引起市場廣大迴響,赫然發現有大筆資金開始流進台灣。
鍾榮昌指出,中國大陸祭出肥咖條款,並為了阻止人民幣流失,設下種種限制,各種大型投資都要等待批准,民間的資金當然繼續外流,部份選擇落腳台灣,所以才造成去年底至今豪宅市場開始熱絡。
雖然各界仍在觀望到底房市何時落底,他認為,現在買房者大都是自用或買給下一代為主,所以房市表現並不差;大台北房市今年底會落底,並盤整1年到2年,之後除非經濟基本面大好,景氣翻揚,否則3年到5年內房市不會大漲。
他透露,華固從2016年底有3起建案開工,包括總銷40億元的新北市土城預售案「新代田」,已售出6成多、總銷80億元的敦化北路豪宅都更案「名鑄」,華固分回30戶,已售出12戶;以及總銷50億元的北市八德路建國北路附近的都更案「樂慕」,分回71戶已售出3成,這3起預售案均將於2019年完工。
另外他強調,華固今年沒有購地計劃,但今年預計會在大直金泰段推出商辦大樓,1樓到3樓供商場使用,3樓到17樓是A級辦公室,總銷約70億元到80億元,預計2020年完工;其餘今年和明年則以銷售餘屋為主,包括去年底動工的3起預售案、今年4月準備交屋的北市文山區地上權案「華固新天地」,以及北市天母的豪宅「天鑄」等。

新聞來源:中央社 – 2017年2月22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