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新光長虹融資:買不下美元 可選黃金、鈀、白金

2017-02-20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有: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

美元今年以來並未如預估的「一路強」,反而新台幣對美元匯率近1個月來「升」勁十足,銀行財管部門認為,外幣等多元配置是克服全球市場變動的重要投資策略,若是投資人對於買進美元的信心已經動搖,季線剛剛反轉向上的黃金,應該是買進長線布局的適合時機,以能用美元、人民幣計價的黃金存摺更值得推薦。
瑞銀財管部門則認為,貴金屬商品今年因潛在通膨議題,過去兩年偏低的價格也適合長線布局,一般理論上黃金可抵禦通膨上漲,實際上這是一種迷思,瑞銀財富管理投資長辦公室更推薦鈀和白金。
黃金價格近一月來在1190∼1240美元╱盎司間波動,新台幣對美元匯率1個半月期間,則在32.318∼30.733間震盪,變動幅度較黃金又大又急,國銀主管認為,民眾唯有懂得預知價位、知曉買低賣高,才容易在匯市賺快錢,一旦方向看錯了,例如年初時以為美元就要「很強」,在32.3買進美元,到近日破了31元又擔心續虧,急著賣掉美元,那可慘了;不然,也要有很強的心臟才能對抗美元的陰晴不定。
國銀主管表示,「買進黃金、白銀、白金現貨」是好的替代策略,一則黃金價格季線走勢,剛剛出現第一次反轉向上,可以有興趣錢多可以「一次買入」,一般小額投資人建議在銀行開設黃金存摺帳戶,可以「定期定額」買入,分散風險、並慢慢累積部位,長期持有報酬率會優於台幣定存,若出現價格突然飆升,也能馬上賣出換現。黃金交易首選的臺灣銀行,提供人民幣、美元計價黃金存摺的盤後交易,上班族在下班後的晚間也能透過網路銀行交易。
瑞銀財管部門建議,配置鈀和白金優於黃金,因通膨議題今年就再起,可是各國央行的升息速度會趕不上通膨的升幅,且從古至今黃金常常難以抵禦通膨上漲的風險,建議投資人選擇鈀和白金,主要是看好今年全球經濟成長回溫,工業需求上升,例如全球汽車業占鈀總需求的80%、白金需求的40%,景氣樂觀展望是拉升鈀和白金價格的主要來源。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 2017年2月20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借款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包含: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