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調查:去年薪資減0.6% 金飯碗也『落漆」

2017-02-19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1111人力銀行今天(18日)公布「2016年度薪資調查」,受到經濟成長低緩,加上預期「一例一休」新制增加勞動成本影響,台灣去年薪資平均減少百分之零點六,以金融業下滑百分之三點零六最多,但「運輸物流/倉儲/貿易」業則不減反增,薪水成長百分之二點八最高。
1111人力銀行「2016年度薪資調查」顯示,去年國內就業市場薪資年減百分之零點六,各業別以「金融投顧/保險」業下滑百分之三點零六最多,金飯碗也「落漆」,其次是「建築營造/不動產」業減少百分之二點五八、「旅遊/休閒/運動」縮減百分之一點五;薪資逆勢成長的行業則以「運輸物流/倉儲/貿易」增加百分之二點八最高,其次是「法律/會計/顧問/研發/設計」成長百分之一點六三,「大眾傳播」增加百分之零點三九。業者分析,去年初景氣仍低迷,企業調薪較為保守,雖然下半年景氣已緩步復甦,年底又遇上勞基法「一例一休」新制上路,提高部分產業人力成本,間接降低雇主調薪意願。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 2017年2月18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