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台積電好幸福 員工分紅上百萬

2017-02-15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晶圓代工廠龍頭台積電,去年營運表現亮麗,營收和獲利都創歷史新高紀錄,董事會決議,員工現金獎金和現金酬勞共計448億3668萬元,以四萬兩千名員工計算,平均每名員工光是分紅就可拿到106萬元,羡煞不少上班族。(彭清仁報導)
台積電去年營運表現亮眼,營收及獲利同創歷史新高,每股純益12.89元。台積電董事會決議,去年度盈餘每股配發七元現金股息,創下廿一年來新高,同時核准員工現金獎金與現金酬勞共448億3668萬元,以台積電台灣員工四萬兩千人來計算,平均每位員工光是分紅就可拿到106萬元。
據了解,近幾年台積電的獲利屢創新高,前年每位員工平均分紅65萬元,就已羡煞不少上班族,去年則是每位員工分紅93萬元,今年更是一舉躍破百萬元大關,達到106萬元。不過網路上也有不少竹科人發文表示,基本上在竹科工作月薪差距有限,但公司賺錢與否則是直接影響員工分紅,而分紅也是竹科人最主要的收入來源。
有竹科人也不諱言的表示,在科技廠跳槽是稀鬆平常的事,也的確有不少科技人想盡辦法要進入獲利相當穩定的台積電,只是台灣也只有一家台積電,要進台積電除了要有實力之外,應徵時多少也要運氣。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 2017年2月15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