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新光長虹融資:貴金屬盤後 - 金價下跌收1225.40美元 美元美債殖利率齊漲

2017-02-15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有: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

《CNBC》報導,金價下跌收 1225.40 美元,葉倫發言暗示升息打壓黃金表現。
聯準會主席葉倫本週二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等太久才移除寬鬆貨幣政策是不智的,有可能需要靠聯邦市場公開操作委員會快速升息,有造成打亂金融市場風險、讓經濟重陷衰退。」
「委員會將在未來會議上評估是否就業率與通膨進展符合期待,那樣進一步調整聯邦基金利率才會是妥當的。」
消息帶動美元指數上漲創三週以來新高、美元兌日圓上漲 0.5% 創近兩週以來新高。對此多倫多 CIBC Capital Markets 分析師 Avery Shenfeld 表示,葉倫發言是對進一步升息點頭、認同太晚升息的風險。不過要注意的是葉倫用了「複數」的會議,這表示她並沒有指定三月份一定會升息。
多倫多 Commonwealth Foreign Exchange 外匯分析師 Omer Esiner 持相同意見表示:「(葉倫發言) 不代表三月份一定會升息,聯準會只是要保留採取行動的選項」
4 月黃金 ( (US-GLD) ) 期貨收每盎司 1225.40 美元。
現貨金價來到每盎司 1227.42 美元。
3 月白銀 ( (US-SLV) ) 期貨來到每盎司 17.889 美元。
4 月白金期貨來到每盎司 1002.20 美元。
3 月鈀金期貨來到每盎司 780.90 美元。

新聞來源:鉅亨網 – 2017年2月15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借款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包含: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