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新光長虹融資:貴金屬盤後 - 金價收1239美元創近三個月新高 分析師:歐美政經影響帶動。

2017-02-09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有: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

《CNBC》報導,金價上漲收 1239.50 美元收近三個月新高,市場觀望歐美政經情況。
山東黃金集團分析師蔣舒表示:「金價會在美國與歐洲不確定性帶動下上漲到二月中。一等 (美國)CPI 數據公佈後,那會讓大家知道三月份升息的可能性有多大。」
盛寶銀行大宗商品分析師 Ole Hanson 也表示:「有潛在黃金避險需求對抗大西洋兩邊政治不確定性... 過去幾週回落不明顯,美元上漲黃金卻沒有下跌這個訊號尤其重要。」
全球最大實體黃金 ETF SPDR Gold Trust 本週二庫存量則增加 1% 來到 826.95 公噸,連續五天增加。
MKS PAMP Group 交易員 Alex Thorndike 對此表示,從這些數據與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 CFTC 資料來看,黃金多頭部位還在增加空頭部位減少。
4 月黃金 ( (US-GLD) ) 期貨收每盎司 1239.50 美元。
現貨金價來到每盎司 1239.13 美元。
3 月白銀 ( (US-SLV) ) 期貨來到每盎司 17.755 美元。
4 月白金期貨來到每盎司 1017.70 美元。
3 月鈀金期貨來到每盎司 769.60 美元。

新聞來源:鉅亨網 – 2017年2月9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借款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包含: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