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年後轉職熱求職大增 雙北就服站湧入人潮

2017-02-04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年後出現轉職熱潮,今(106)年過年休息6天後,雙北市就業服務站湧入大量求職者,辦理求職、求才服務、職訓諮詢等業務。
  春節連假結束,新北市辦理失業認定的民眾較平日增加約5成,新北市就服處分析,應是原本在春節期間辦理認定的失業者,延後於連假後辦理,也有許多待業民眾前往就服站找工作,求職人數也比平日多了近2成。
  因應求職人潮,新北市就服處祭出「三招」紓解,包括彈性加開服務櫃檯,將一般求職案與失業認定申請案分流;部分櫃檯延長服務預約民眾時間;建議民眾先撥打預約專線至各就業服務站,再依照預約時間至站辦理,避免現場久候。
  新北市就服處處長吳仁煜表示,通常農曆春節過後會有一波轉職潮,求職人數會突然增加,廠商必須先盤點內部人力流動情形及預估今年度的業務量,因此廠商反應的求才需求會延後。
  根據統計,雖然今年年假休息日較去(105)年短,但台北市各就業服務站開工第1天就湧入1,485人,比起去年休息10天後首日的1,396人來的多,民眾除申請失業給付認定及再認定外,也辦理求職、求才服務、職訓諮詢等業務。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指出,已規畫年後系列徵才活動,提升就業率,縮短失業週期。
  由於去年底台北市就服處已搬遷至萬華車站公益大樓,其中3樓設置艋舺就業服務站,空間擴大,因應春節過後申辦失業給付人潮,服務櫃台增為10櫃,人員諮詢採臨櫃、預約併行。
  艋舺站站長李秀美說明,年後第1、2個工作日辦理失業給付申請有380人,較去年承德站同期增加,艋舺站新創服務模式設置機動人員引導分流分案受理初次申請、初次認定及再認定等業務,以縮短民眾等待時間。

新聞來源:卡優新聞網 – 2017年2月4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