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上班族開工期望調薪 戰鬥型員工機會最大

2017-02-03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今(2/2)天金雞年開工日,上班族回到職場再衝刺。根據人力銀行業者調查,上班族們的職場願望以「加薪」最多,希望每天收入可以「多買1個便當」,但超過7成公司坦言,一例一休導致人事成本增加,將影響調薪意願或幅度,唯「業務與銷售人員」及「技術型人員」屬於「戰鬥型員工」,依然有機會「漲薪」。
  上班族為新年訂下新目標,而yes123求職網發現,最多人許下的「職場願望」為「升職調薪」,其次是「身體健康」與「賺錢買房子」,平均期望公司雞年可為自己調薪6.1%,以經常性薪資39,193元估算,相當於每月加薪2,391元,等於每天增加80元約「多1個便當」。
  老闆們察覺員工心思,選擇在開工日發紅包「添喜氣」,今(106)年有75.3%的企業會發送開工紅包,平均每包預算為863元,但對於員工們最關心的「加薪」,卻有72.6%公司因為一例一休新制上路,人事成本明顯增加,超過3成企業必須增加兼職人力,70.4%更直言會因此影響調薪的意願與幅度,恐怕無法滿足員工的期望。
  yes123求職網發言人楊宗斌表示,今年企業開工發紅包的比利與金額雙雙下滑,加上計畫調薪的公司比例不見起色,幾乎都是因為擔心一例一休,增加營運成本,所以對徵才留才、擴點展店、員工福利等規畫,暫時抱持保守觀望態度,但站在第一線,負責衝刺公司業績,或者緊盯產線狀況的相關技術人員,屬於「戰鬥型員工」,還是有機會加薪。
  最有機會調高薪水的職務分別為「業務或銷售人員」(71.2%)、「產線工程師或技術型人員」(40.6%)及「客服或門市人員」(32.1%),平均調薪幅度為3.8%,與去年水準相當。楊宗斌認為,員工證明自己的價值,即能獲得公司關注,進而反映在實際薪資上。

新聞來源:卡優新聞網 – 2017年2月3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