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搬家工 月薪70K找嘸人

2017-01-15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跳槽族期望新工作能夠加薪11%,但企業實際願意加碼幅度有限;不過,人力銀行指出,許多藍領體力、技術工,即使祭出高薪也找嘸人!有企業強力召募「搬遷運務師」(即搬家工),底薪加獎金至少月領6、7萬元,職缺在人力銀行高掛1年卻還補不足。
這家企業觸角從倉儲、物流延伸到搬家、宅配,但求職網標榜搬遷運務師除比照《勞基法》規定外,還享全勤、年終獎金、保險、誤餐費、國內旅遊、員工定期聚餐與慶生會等福利,但詢問度似乎不高。
搬運業主管坦言,人員真的不好招募、流動率又高,加上期望求職者有職業駕照的技術門檻,讓這個職缺長達1年都補不滿。
1111人力銀行公關經理林賢雅指出,有技術門檻的藍領工作,因比較辛苦,企業主即使願意出高薪,經常還是會有職缺補不滿的情況發生。
人力銀行主管楊宗斌表示,像水電工、麵包師傅、西餐廚師、機車維修員以及通訊設備維修員等,即使有經驗者月薪都有4萬元以上,求供比永遠都是大於1,尤其水電工的求供比為7.88。所謂求供比大於1,就是平均每個求職者,至少有超過1個以上工作機會。
新北市一家水電行老板則是無奈表示,水電工的工作很辛苦,例如裝設冷氣旺季,不但要扛重物,而且幾乎忙到沒有時間吃飯;有時候做水電工程必須在外牆高處拉管線,膽子要夠的人才能做,實在很難找到員工,所以後來他乾脆叫2名兒子加入,以補足人員缺口。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 2017年1月15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