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房市慘 建商霸氣發年終

2017-01-12

新光長虹為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推薦,項目有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

儘管房市慘澹,但是近來政府官員頻頻釋出不再重手打房的訊息,房地產景氣似已進入打底階段。年關之際,幾家大型建商發放年終獎金也不手軟,包括華固建設將發放6∼8個月,長虹建設平均5個月,遠雄建設可能發放4個月,甚至興富發建設最多可發放10個月。營建業績優廠商的年終獎金,相比金融業、科技業並不遜色。
2016年房市持續探底,儘管價格並未明顯下修,但成交量創下新低,急凍的房市讓業者苦不堪言。建築業有些正愁餘屋滯銷,也有些建商鬧「錢荒」四處向同業調頭寸過年關;但也有業者受惠先前個案完工入帳,或策略調整得宜切入利基產品,依然繳出不錯的成績單,這些建商老闆也不吝惜與員工分享,祭出高年終獎金獎勵員工。
其中,華固、遠雄2016年營收雙雙刷新史上新高,分別達117.89億元、277.17億元,至於興富發350.81億也是史上次高,長虹也有51.88億元營收落袋,因此犒賞員工、發放年終獎金不手軟,都在歷年最大手筆水準。
曾在2006年發出10個月年終獎金的華固建設,近幾年都在6∼8個月高水準,至於2016年度,總經理洪嘉昇昨天表示,華固每年獲利都維 持高水準,有優渥的計算基礎、  也相當重視人才,因此今年年終獎金維持6∼8個月水準,讓大家過個好年冬。
長虹每年年終獎金固定發放個人考績獎金+績效獎金,至少5個月起跳,平均約5∼7個月;至於今年,長虹建設財務長陳茂慶表示,還是會發出至少1個月個人考績獎金+平均至少4個月的績效獎金,總計5個月起跳。
遠雄建設雖尚未決定,不過這幾年固定發出2∼4個月考績獎金,加上績效獎金共計3∼8.5個月;今年遠雄預估維持平均4個月以來高水準,農曆年前可望正式敲定。
至於最受矚目的興富發建設,2016年蟬聯「營收王」寶座,發放年終獎金的手筆更是「阿沙力」,興富發副總廖昭雄表示,今年將發放個人考績獎金是0∼2個月,加上最高可能有8個月部門績效獎金,因此表現最好員工有機會拿到10個月的高額獎金。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 2017年1月12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