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新光長虹融資:貴金屬盤後 - 金價上漲收1161.10美元創四週新高 分析師:中印實體需求旺

2017-01-05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有: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

《CNBC》報導,金價上漲收 1166.10 美元創進四週新高,美元走弱、需求增加帶動黃金反彈。
瑞士寶盛 Julius Baer 分析師 Carsten Menke 表示:「過去幾個月以來,美元指數進入盤整且資金大量從指數交易型產品流出是黃金最大的阻力,近期這種情況已經停了。(不過)現在要說 (基金) 持有 (黃金) 部位回穩還太早,因為基本面沒有明顯改變,我們還是處於川普勝選後的環境。大家期待美國變更好、美元更強殖利率更高。」
NAB 分析師 Vyanne Lai 則表示:「中國跟印度實體黃金需求目前很強。中國新年即將到來是季節性珠寶需求旺季,印度現金短缺的情況則可能讓消費者買進黃金作為財富來源。」
2 月黃金 ( (US-GLD) ) 期貨收每盎司 1166.10 美元。
現貨金價來到每盎司 1161.61 美元。
3 月白銀 ( (US-SLV) ) 期貨來到每盎司 16.48 美元。
4 月白金期貨來到每盎司 945.80 美元。
3 月鈀金期貨來到每盎司 738.20 美元。

新聞來源:鉅亨網 – 2017年1月5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借款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包含: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