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12月七都房市價量平均小漲 房仲:農曆年買氣提前

2017-01-01

新光長虹為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推薦,項目有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

房仲業者今天(12/30)公布12月份七都買賣移轉棟數觀察,七都整體平均交易量增0.2%,價漲3.2%,整體12月價量小幅回溫。房仲業者認為,由於明年一月底就是農曆新年,不少自住客提前進場,讓12月房市變化比往年小幅務成長。
(馮建棨報導)
台灣房屋觀察2016年12月七都價量變化,新北、台中、台南等三都量縮,其餘四都交易量增加,其中又以新竹量增加8.1%為最多,高雄和桃園分別為2.6%與1.8%;而在價格方面,除了台南小跌2.6%外,其餘皆漲。
台灣房屋智庫召集人葉立敏表示,七都整體平均交易量增0.2%,價漲3.2%,整體12月價量小幅回溫。葉立敏指出,以往第四季為傳統購屋旺季,12月買氣較11月量增0.2%。不過由於明年農曆新年提早到一月底,有購屋換屋需求的自住客早已提前進場,才能順利趕在過年前交屋入住,其餘買氣遞延到農曆年後,使得12月買氣雖量增但不如往年同期熱絡。再加上政府政策對房市仍無顯著利多,房屋稅、地價稅等持有稅今年都加稅有感,買方也預期2017年房價續降,使本月買氣旺季不旺。
而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表示,雙北房價修正幅度已超過一成,捷運機場線可望在明年通車,新北與桃園優先受惠,不過在台中以南三大都會區,由於房價只有小幅修正,買賣雙方價格認知差距仍大,加上年關將近,無法趕上農曆春節前裝潢、入住,民眾不急著現在購屋。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 2016年12月30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