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新光長虹融資:黃金現貨交易 櫃買祭獎勵

2016-12-27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有: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

櫃買中心為鼓勵投資人踴躍參與櫃買黃金現貨交易,將從明(106)年1月3日起針對投資人舉辦為期一年的「櫃買黃金現貨交易獎勵活動」,投資人於活動期間參與櫃買黃金現貨交易,就有機會獲得百貨禮券、金幣、金條等多項好禮。
櫃買中心表示,本次獎勵對象為投資人,總獎項價值高達100萬元。投資人只要透過證券交易帳戶下單買賣黃金現貨並登錄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中5,000元百貨禮券及重量為1/10英兩的純金金幣乙枚,此外,每季交易金額累計達500萬元以上者,還有機會抽中重達1台兩的純金條塊乙條。
本次櫃買黃金現貨交易獎勵活動之獎品非常豐富,投資人只要交易就有多重中獎機會,櫃買中心呼籲投資人踴躍參與,有關櫃買黃金現貨獎勵活動詳情,可查詢櫃買中心網站首頁黃金現貨獎勵活動專區。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 2016年12月27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借款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包含: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