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房市要冷不熱 適婚族購屋再悲觀半年

2016-12-27

新光長虹為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推薦,項目有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

房市現警訊。台經中心兼任研究員朱雲鵬表示,目前房市已經沒有投機客,都是自住客,然而,30到39歲適婚年齡、有買房需求的族群對房市看法卻最悲觀。
中央大學今天公布105年12月消費者信心指數(CCI)為77.22點,創102年10月以來新低,月減0.49點,為連續兩個月下滑。
其中,「未來半年購買耐久財貨時機」12月調查為87.95點,月減0.70點。
朱雲鵬指出,購買耐久財貨時機自去年12月跌破100點後,迄今沒有好過,尤其,已連續7個月低於90點,其中,30到39歲受訪者的悲觀程度更甚於其他年齡層。
朱雲鵬表示,30到39歲的這群人恰巧是適婚年齡,有買房需求,這群人看壞未來半年購買耐久性財貨時機,這對房地產業者來說是警訊。
他進一步表示,目前房市以自住需求為主,現在快要成立家庭的人卻認為未來半年不是購屋的好時機,這對建商來說是警訊。
同時,朱雲鵬也指出,房市景氣除與國內整體情勢有關外,國外變化也會影響,尤其,從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近期的兩宗人事案可以看出,美國可能採取極端貿易保護主義。
朱雲鵬憂慮,若美國實施極端貿易保護主義,明年元月20日後貿易大戰一觸即發,屆時台灣、東亞經濟都將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中央社 – 2016年12月27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