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台灣房地產博覽會 納入理財投資產業

2016-12-21

2017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將於明(2017)年6月9日至12日台北世貿中心1館舉行。有別前兩屆,明年主辦單位中華民國不動產交流協會增設理財投資專區,廣邀保險、股票投資、銀行投資、海外投資留學移民等其他產業躬逢盛會。如有興趣了解,可與執行長張俊麟聯絡,電話:0926-237-250。
號稱全國最大的展銷平台,並大手筆送出「看展覽抽千萬土地」的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連辦2年,皆締造漂亮成績。利用「博覽會營銷模式」辦展,平均每屆創造2萬3千人人次的參觀數量,每家參與廠商展覽期間獲得上千組客戶名單,創造單日3至5千萬成交量,可說為台灣目前最成功的房地產業聯合展銷的商業模式。
理事長張志誠表示,市展銷會,利用博覽會營銷模式在國外很常見,參觀民眾也可以在會場中一站式獲得全台房地產個案資訊。張志誠指出,明年吸取前兩屆經驗,無論在動線、位置、產品分區、活動宣傳上將比去年更豐富,同時強化國際宣傳,前進全球市場。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 2016年12月21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