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借錢管道-新光長虹:22k貧窮線 北市年輕人恐成中低收入戶!

2016-12-18

新光長虹為屏東借錢的最佳管道,營業項目有: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借錢管道。

台灣年輕人苦哈哈,成了窮忙族的世代,往後的社會結構也令人擔憂,勞工普遍低薪的現象也持續惡化,台北市明年將上修貧窮線標準,到時領22K的族群,將成為中低收入戶。
由於六都中,台北、新北、高雄明年都會調高貧窮線,桃園、台中、台南維持不變,台北市低收入戶申請標準,1萬5544元,全台最高,中低收入戶還放寬為2萬2千元,超越最低基本工資。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是低薪讓經濟遲滯,但貧窮線不是他的訂也沒辦法,也感到無奈。
萬物皆漲、但薪水就是不漲,六都明年,台北、新北、高雄都會調高貧窮線,桃園、台中、台南維持不變,但台北市低收入戶申請標準,1萬5544元,比今年增加382元,全台最高,中低收入戶放寬到2萬2千207元,超越最低基本工資。
社會局表示,領22k不代表就是中低收入戶,還得考量家戶每人每月平均所得,和動產、不動產審核標準,而且近3年來,北市的低收入戶人數有逐步銳減,只是中低收入戶增加,看似脫貧,卻隱藏社會問題,因為低薪現象將會導致數年後的社會結構崩盤,以及引發更多社會亂象,低薪問題仍有待政府來解決。

新聞來源:2016/12/17 10:45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光長虹是屏東借錢的優質首選,服務內容包括: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借錢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