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房市冷颼颼 全國移轉棟數恐創新低

2016-12-17

新光長虹為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推薦,項目有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

近3年6都房市價跌量縮,加上台灣不動產政策不友善和產業景氣不佳,今年全國移轉棟數將創新低,比金融危機和911恐佈攻擊還少,專家建議,明年宜慎觀稅制、都更和全球保護主義。
台灣CCIM不動產投資協會今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台灣CCIM不動產論壇」,會中CCIM住宅市場研究小組簡報人兼美商ERA易而安不動產台灣區總部資深處長林建廷表示,今年全台移轉棟數約24萬棟,創26年來新低,較1997年金融危機與2001年911恐怖攻擊時的移轉棟數還低。
林建廷指出,台灣CCIM曾進行一份2017年的房市調查發現,多數看淡住宅房價與交易量的表現,有52%認為住宅房價會下修5%到10%,有45%認為在住宅大樓租金方面表現持平,住宅大樓投資動向上建議投資人最好賣為上策、先跑先贏占48%。
林建廷認為,影響2017年房市的變數,將會是暴增式持有稅的影響、兩岸遺產稅和贈與稅的影響、反全球化的影響是否蔓延,以及政府有意推動都更新制的影響,能否提供給人民安居樂業的環境。
他強調,明年房價總體來看還是持平或微跌,總移轉棟數在2016年創下新低量後,2017年會是「長L型」格局,因此針對自住者,不妨掌握低利率好時機,勤看屋勇敢出價,看到好屋都是進場的好時機。
但對於投資者而言,他建議,必須尋求長期穩定高租金收益的標的,同時觀察稅制抵定後,善用稅制規劃,可以考慮以法人型態與經營;同時不妨跟著政府公共政策方向走,運用經濟基礎分析,再決定優質投資區域。

新聞來源:中央社 – 2016年12月16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