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全球房價指數 台灣年跌8.9% 倒數第2

2016-12-15

新光長虹為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推薦,項目有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

根據國際獨立地產顧問公司萊坊(Knight Frank)發表的2016年第3季「全球房價指數」,台灣平均房價年跌8.9%,在全球55個國家中倒數第2,跌幅只比烏克蘭好一點。
瑞普萊坊根據各國官方統計機構的房價數據,追蹤全球55個國家的房價表現,截至2016年9月的一年內,全球55個國家房價年增率平均上漲5.3%,創下2年來的歷史新高,其中44個、80%的國家房價呈現上漲,其中更有5個國家是以雙位數成長。
其中,土耳其房價與去年同期相比上漲13.9%,漲幅全球最高,並蟬聯5季冠軍。紐西蘭繼續維持第2名,年漲幅13.5%緊追其後,而曾在2008年金融海嘯破產的冰島漲勢強勁,年漲12.9%,單季漲幅更達6%,為全球之最。
疲弱的經濟表現和激烈的房市管制措施,則讓台、港、星三地成為難兄難弟,包辦倒數二、三、四名。台灣第3季房價與去年同期相比下跌8.9%,倒數第2;倒數第3的香港年跌5.5%;新加坡倒數第4,年跌2.0%。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副總監黃舒衛表示,台灣房價從前年囤房稅出籠後,置產客及投資客收手,房價就開始走跌,去年第3季房地合一稅定案,大量避稅交易出籠,價格下殺幅度增大,所以年跌幅高居全球第2,而利空密布,買方觀望心態濃厚,再加上房貸利率超低,賣方降價意願不高,市場無量,房價的調節機制已失靈,市場出現流動性問題。

新聞來源:今日新聞NOWnews – 2016年12月14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