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不景氣中的贏家 永慶逆勢搶下3成市占

2016-12-12

新光長虹為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推薦,項目有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

儘管房市景氣低迷,但永慶房產集團今年不僅拿下年度服務獎雙冠王,並逆勢搶下3成市占,預估全年總銷金額可達4,220億,為感謝員工付出,永慶集團將自12月起在全台舉辦16場尾牙宴;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表示,目前永慶全台店數超過1,100家,目標2-3年內成長至1,600家,明年將力拚總銷5,000億元。
今年全球經濟受英國脫歐及美國總統大選等影響,台灣則面臨房地合一上路,房屋稅、遺贈稅擬調漲等議題延燒,市場交易仍顯膠著,房市交易量將創下歷年來新低紀錄。
儘管交易量低迷,但永慶房產集團今年仍大手筆舉辦尾牙犒賞員工,自12月起全台舉辦16場尾牙宴,總計席開約1,500桌,不僅邀員工及家屬,更邀請客戶及在地公益團體共享,同時也將邀約友好同業一同圍爐;而小年夜最終壓軸場,將在南港展覽館席開500桌,邀請明星勁歌熱舞,並將抽出汽車大獎酬謝員工。
永慶能挺過這波市場考驗,進而提早達成市占3成的目標,關鍵在孫慶餘對房市的精準判斷;早在2年多前,就預測市場年銷30萬棟將成絕響,房市將反轉向下,因此從制度面、管理面、工具面進行相關組織再造。
永慶首創「彈性工時8小時」、「行動打卡」制度扭轉房仲生態,並透過創新管理,加上數位工具及系統支援,協助經紀人提供即時、客製化且精準的配對服務,大幅提升績效。
孫慶餘曾多次提到房市相對低迷,客戶對買賣時機點與價格,難免感到猶豫和不確定,這些都可能造成房仲經紀人的壓力,也可能衝擊加盟主的經營信心。
永慶積極與員工及加盟主站在同一陣線,給予最大的支援,不僅幫助房仲經紀人聰明工作,健康生活,還為加盟主建構強大聯賣流通環境、提供創新科技工具,讓永慶成為房仲加盟者的最佳創業平台。
孫慶餘表示,逆勢中最能展現實力,當其他加盟品牌為生存而奮鬥時,集團旗下3個加盟品牌,在集團經營Know-how、科技平台及數位創新服務的資源挹注,加上貫徹執行區域聯賣制度下,持續有穩健表現,在七都中,總店數市占皆為第一。其中,成立短短4年的台慶不動產,不僅總店數已突破150家,在高雄、新竹更因貫徹區域聯賣,已躍居第三、第四名。
他指出,為不斷追求卓越服務,集團針對門市進行秘密客稽核,為客戶權益把關,因此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或是台慶不動產都陸續在各項服務獎項上拿下亮眼成績。
孫慶餘表示,房市經過這波衝擊後,將回歸平穩及正常化,留存下來的房仲業者,市場空間勢必更大,目前永慶全台店數超過1,100家,目標2-3年內成長至1,600家,明年將力拚總銷5,000億元,展望2017年,永慶將持續以「創新服務領航,社會圓滿推手」為目標。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 2016年12月12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