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今年房市代表字冷、稅字第2屋主慘痛

2016-12-11

新光長虹為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推薦,項目有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

房市交易「清淡」,建商、屋主最有感。房仲業者進行「房市代表字」投票,歷經去(104)年的「等」,今(105)年由「冷」雀屏中選,主要是移轉棟數大減,加上央行降息影響,就連法拍屋也出現歷史新低。對於投資客開始轉移戰線到海外置產,房仲業者提醒,川普當選後美元走強,其他貨幣以貶值居多,加上各國政府壓抑炒房政策,稍一不慎就可能血本無歸。
  從去年「等」到今年,房屋市場不見好轉,交易量反而跌入谷底「冷」清清。好房網舉辦「房市代表字」投票,「冷」字以超過千票當選,意味著建案推量少、房市移轉數低,法拍屋數量截至9月也僅有3,278棟的新低量,加上持有稅不斷增加,前8月台北市億元以上豪宅交易量更年減6成,顯示整體市場患了「重感冒」。
  好房網總編輯楊欽亮表示,除了「冷」之外,「稅」字排名第2,顯示房屋持有稅讓高屋價屋主不滿,另外「慘」、「凍」、「悶」、「亂」…等字,也都榜上有名。台灣房市正陷入「無風興浪,無光祛暗」的恐怖狀態中,賣方不乾不脆、買方不理不睬,除非買賣雙方價格認知不一致的僵局早日化解,否則明(106)年的代表字依然不會有變化。
  對於陸續有投資客將目光放在海外不動產上,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則提出警告,川普明年上任後,政策牽引全球政經走勢,國人偏好的海外置產地點,如日本、馬來西亞、柬埔寨、倫敦、澳洲…等,受美國影響情況尚是未知數,尤其在強勢美元主導下,其他貨幣多以貶值居多,恐造成嚴重匯差風險。
  林泰隆並指出,除了匯差問題外,海外不動產投資無法直接管理、投資資訊透明度低。像是加拿大溫哥華房價因外國人蜂擁投資,政府為杜絕炒房,課徵15%印花稅,以至於外資撤離,類似的政策風險容易使投資者的資金慘遭套牢,陷入孤立無援的弱勢中,因此投資海外房地產務必三思。

新聞來源:卡優新聞網 – 2016年12月10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