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借錢管道-新光長虹:新台幣續貶? 央行:很難說

2016-12-08

新光長虹為屏東借錢的最佳管道,營業項目有: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借錢管道。

中央銀行副總裁楊金龍今天(八日)表示,市場預期美國聯準會下週升息,加上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也推升通膨預期,殖利率上升,外資將流出,新台幣匯率目前偏貶但仍相對穩定,是不是續貶也很難說。楊金龍半個月前曾說,市場預期新台幣朝貶的方向,如今對台幣的看法不再那麼偏空。(黃悅嬌報導)
中央銀行副總裁楊金龍在立法院財委會回答立委賴士葆質詢時表示,下週美國聯準會召開政策會議,根據目前市場的價格反應,幾乎都預期聯準會十二月會升息;目前美國已接近充份就業,市場也認為,川普上任後他的擴張性財政政策如果付諸實施,恐引起通貨膨脹,這就是目前殖利率都上升的主因。因利息上升,外資會出去,新台幣匯率到目前為止也還算是貶值,全球新興市場貨幣也大都走貶,但新台幣貶的沒有別人多,相對穩定。
兩週前,央行官員說市場預期新台幣是往貶的方向,現在的說法也有所調整,沒那麼看空。『這個繼續貶這個是很難說啦』
楊金龍強調,新台幣匯率原則上由市場供需決定,由於外資在台股占比愈來愈大,其動向影響市場穩定。外資十一月雖然淨流出,但今年以來仍為淨流入,淨流入部位比亞洲其他市場多。立委追問,本月央行理事會是否有升息空間?官員回答,由理監事會決定。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 2016年12月8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借錢的優質首選,服務內容包括: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借錢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