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支票貼現、屏東支票貼現利息、屏東支票貼現 當舖-新光長虹融資:興航票款欠5.5億昨退費第1筆

2016-12-03

新光長虹為屏東支票借款的最佳選擇,項目包括:屏東支票貼現、屏東支票貼現利息、屏東支票貼現 當舖

復興航空上月無預警停飛,影響約10萬名旅客權益,不少消費者和旅行社仍在苦苦等待退費,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昨表示,興航應退還的票券及衍生費用約5.5億元,信託帳戶6億元應足以支付,不過作業程序冗長,拿到退款最快還要2周以上。但興航指出,昨日已退出第一筆費用,首波退費將超過2萬張。
復興航空宣布解散10天後,不少消費者仍在等待退款,旅行業者更心急,擔心再也拿不到錢,恐損失慘重。外傳興航宣布解散隔天,高層曾口頭承諾眾業者「2到7天內拿到退款」,而時限已在12月1日到期。興航指出,受影響的10萬張票裡,已有2萬多張完成退票,成為首波退費對象,第一筆款項昨日已經送出。
北市旅遊公會昨召開記者會稱是外界誤解,2到7天為平時「正常程序下」,但停航並宣布解散已不是「正常」,現在興航資金都被凍結,退票需經窗口整理後送會計室、資金室審核,再從法務律師經檢察官認證後,由銀行撥款返還至申請人的銀行戶頭,作業時間自即日起須15到20天。
公會理事長吳志健表示,應退票金額加上衍生賠償費總共約5.5億。興航有6億元的信託基金專門處理退票,金額應無問題。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 2016年12月3日

新光長虹為屏東支票借款的優質首選,服務內容有:屏東支票貼現,屏東支票貼現利息,屏東支票貼現 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