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軍公教借款悠遊卡服務升級 全家自動加值2%現金回饋

2016-08-05

悠遊卡服務再升級,即日起,悠遊卡持卡人到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就可以查詢悠遊卡交易紀錄,悠遊聯名卡或悠遊Debit卡,也可以利用FamiPort進行自動加值及開啟自動加值功能。
悠遊卡公司表示,為了鼓勵持卡人多多使用服務,悠遊卡公司與全家便利商店即日起至9月30日,合作推出「全家FamiPort自動加值2%現金回饋」活動,活動期間,悠遊聯名卡及悠遊Debit卡持卡人,只要在全台任一家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自動加值,每一筆自動加值500元,就可以獲得2%的現金回饋,也就是10元回饋,活動期間限量10萬筆。
悠遊卡公司表示,悠遊聯名卡從2006年發行以來,已經突破1,600萬張,未來希望在交通票證與小額消費面向,能持續提供更全方位服務。


新光長虹是屏東票貼支票借款融資公司首選,專業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支票借款,屏東貼現屏東支票借錢,屏東支票週,支票借錢,支票週轉,
屏東市建國路137號 免付費電話08002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