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軍公教借款-兩岸電商攜手 搶攻全球中華市場

2016-04-20

看好未來跨境電商的龐大商機,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今天(19日)與大陸昆山花橋經濟開發區簽約,成為台灣電商前進大陸的洽接窗口,協助業者搶佔大陸電商市場,願景是將市場拓展到全球華人圈。同時,公會也將與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合作,培養跨境電商所需人才。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19 日與大陸昆山花橋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共同舉辦「昆山海峽兩岸電子商務綜合服務平台」說明會,雙方並在會上簽約,攜手推動兩岸跨境電子商務發展。
公會理事長黃呈琮指出,公會將成為台商赴昆山發展跨境電商的唯一窗口,協助業者解決各種疑難雜症,目標是藉由打入大陸電商市場,進一步搶占全球大中華商圈。他說:『(原音)如果我們經過這樣的跨境電商進去以後,我想不只是大陸市場,包括全世界中華圈的市場我想我們都有機會可以進去。那是主要我們希望看到的,不是只有說大陸。我們希望是全世界的所謂的中華商圈的市場我們都可以進入。』昆山市委常委、昆山花橋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主任楊軍表示,昆山市官方正研擬政策,吸引台商登陸發展電子商務,包括獎勵註冊資本額、規模、倉儲、物流服務等,加上昆山市商辦租金是上海的4分之1,人力成本最高為上海的3分之2,這些都為發展電商提供競爭優勢。另外,由於發展跨境電商需要人才,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也宣布與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合作,共同研擬跨境電商事務相關教材、培養種子師資。

新光長虹是屏東票貼支票借款融資公司首選,專業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支票借款,屏東貼現屏東支票借錢,屏東支票週,支票借錢,支票週轉,
屏東市建國路137號 免付費電話08002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