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積極還勞保費 高市欠費大戶

2016-02-23
經查這幾年雙北和高雄市的還款情況,共剩欠約一八○億元勞保費。其中雙北還款相較積極,除了欠費較少的新北市已全數償還完畢,原本欠最大的北市也已還到僅剩五十多億元,高市如今反而成了政府欠費大戶。
勞保局統計資料顯示,北市過去共欠四百多億元勞保費,三直轄市中居冠,還款計畫雖要到一○八年,但前幾年積極還款,目前只剩欠五十多億元,後面幾年的還款壓力相對變小。新北市共欠一百多億元,去年初已全數還完。
至於高雄市,原本共欠三百多億元,還款計畫也是擬還到一○八年,這幾年陸續依計畫還款後,目前仍欠約一二五億元勞保費。去年則首度未依還款計畫償還欠款。
屏東機車借錢、屏東汽車典當、屏東當舖利息、屏東黃金借錢、屏東3C典當、屏東合法當舖、屏東借錢、屏東玉珮借款、屏東硬玉軟玉借款、代辦屏東房地二胎、屏東票貼、屏東典當、屏東縣政府旁、屏東當舖公會、屏東流當車、屏東借錢借貸
屏東市建國路137號 免付費電話08002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