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刺營運 鴻海營收獲利 要贏去年

2016-02-19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拚經濟,馬不停蹄!才剛在周三結束和夏普高層的3天高峰會,昨(18)日上午舉行完開工大典,下午隨即啟程前往日本。郭台銘說,鴻海今年會持續在全球擴大投資,目標是營收、獲利都要超越2015年,再創高峰。
猴年伊始,將今年景氣定調在「靈猴多變」的郭董,趕在猴年來臨前,就忙著布局。他自述從去年10月開始,就勤走世界各地,包括捷克、美國、日本、印度、中國等,其中印度就去了2次,到中國的次數更是不計其數。
正因為今年是「特別」挑戰的一年,為了迎接挑戰,就連開春,郭台銘也不敢鬆懈,從今年元月至今,除了農曆過年去度假外,其餘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海外,最近才剛回來二、三天,隨即透露昨日下午,就又要去日本。

屏東機車借錢、屏東汽車典當、屏東當舖利息、屏東黃金借錢、屏東3C典當、屏東合法當舖、屏東借錢、屏東玉珮借款、屏東硬玉軟玉借款、代辦屏東房地二胎、屏東票貼、屏東典當、屏東縣政府旁、屏東當舖公會、屏東流當車、屏東借錢借貸
屏東市建國路137號 免付費電話0800200222